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来春季房展会 淘好房抽大奖

——时间:4月29日9:00-17:30 地点:泉州府文庙广场

东南早报  作者:王玉雯 陈艳艳 邱用法  2013-04-25 14:39

[摘要] 每年在府文庙广场举办的春秋两季房展,已成为本报沟通楼市买卖双方、服务市民的品牌活动。今年本报将呈现给泉州市民阵容更盛、优惠更厚、奖品更丰的又一届春季房展——2013年泉州春季房展会将在4月29日华丽登场,届时,十八大楼盘将集中展出,为广大市民奉献上半年规模最大的地产盛会。

每年在府文庙广场举办的春秋两季房展,已成为本报沟通楼市买卖双方、服务市民的品牌活动。今年本报将呈现给泉州市民阵容更盛、优惠更厚、奖品更丰的又一届春季房展——2013年泉州春季房展会将在4月29日华丽登场,届时,十八大楼盘将集中展出,为广大市民奉献上半年规模的地产盛会。同时,“2013年青年置业计划心动购房季”的最终抽奖也将在展会上举行,蓝牙耳机、空调、iPad、雅力士(15年使用权)等数十份大奖将悉数送出。

只要是加入团购联盟,除了买房可以享受专属优惠之外,同时也具备了参加最终抽奖的资格。目前,报名已进入倒计时,想买房,想试试运气抽取汽车大奖的市民们,赶紧拨打报名电话。

4月29日,2013春季房展会将携十八大楼盘在府文庙广场华丽登场,上演今年上半年规模的房展盛会。十八大楼盘如下(排名不分先后):东海湾、海景国际、阳光时代广场、星湖湾、幸福里、尚东国际、嘉琳广场、泉商环球广场、百捷地产、左岸英郡、百信·御江帝景、中超·水木春天、泉州华大泰禾广场、天峰、中骏·财富中心、中骏·蓝湾半岛、香缤国际、龙湖·嘉天下。

十八大楼盘,覆盖各个片区,涵盖多种类型的产品,有小户型、大户型、别墅,有商业也有写字楼,能够满足各个层次的不同需求。想买房的市民,想投资的市民,不妨到房展会一游,这里总能找到你想要的房子。如果你的意向楼盘在这其中,那就赶快拨打团购联盟的报名电话,加入团购大军。

亮点二:加入团购联盟 可省万余元

去年的青年置业计划活动,本报与参与楼盘洽谈,给予专属优惠,不少购房者真正得到了实惠。今年,专属优惠仍将继续,参加活动所有在售楼盘均已明确了优惠措施,这些都是在现场政策的基础上额外的措施,能给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记者估算了下,有些楼盘可以省下万余元。有不少意向购房者冲着优惠而来领取了团购联盟卡。一位想购买嘉琳广场的读者早早地领取了团购联盟卡,他说,从早报上得知,持东南早报团购联盟卡,买嘉琳广场可以享受9.5折,比现场9.7折少了2个百分点,一套100万元的房子,一下能省2万元,还能参加春季房展会上的抽奖,真是一举两得。想要得到专属优惠,只需持有东南早报团购联盟卡,因此,想买房的市民们请抓紧时间报名。

亮点三:你看房我送车 雅力士等着你

不少读者去年参与本报举办的“青年置业计划”看房团活动,以优惠的价格买到了心仪的房子,“青年置业计划”深入人心。因此,当今年的“青年置业计划”升级启动为“你看房我送车”之后,随即得到了读者热烈响应。只要加入早报团购联盟,无须买房就可获得“你看房 我送车”的豪礼大抽奖的资格,有机会获得价值10万元左右的雅力士汽车(15年使用权)一辆以及家电产品。目前,报名人数已有数百人。

需要提醒的是,抽奖活动将在4月29日春季房展会上举行,抽奖时间为下午5时,参与者须在4月29日下午2时至4时持东南早报团购联盟卡到现场登记,否则视为自动弃权。而且,本次抽奖为现场领奖,参与者必须持个人身份证件现场领奖,否则视为无效。

推荐阅读:

4月29日,府文庙好车好房送到家

2013品质名盘大联展圆满收官 现场成交10套意向客户超100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