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品质名盘大联展圆满收官 现场成交10套意向客户超100组

泉州晚报  作者:郭荣鑫/文 黄凌燕/图  2013-04-19 10:37

[摘要] 上周六、周日,泉州市区府文庙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泉州晚报》举办的“置业泉州·2013品质名盘大联展”活动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人潮如织,晚报房展再次发力,交出满意答卷,现场成交10套,更有百余组意向登记客户,活动再一次受到市民以及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春风和煦,华满春枝。上周六、周日,泉州市区府文庙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泉州晚报》举办的“置业泉州·2013品质名盘大联展”活动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烈,人潮如织,晚报房展再次发力,交出满意答卷,现场成交10套,更有百余组意向登记客户,活动再一次受到市民以及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名盘云集 搭建便捷购房平台

作为泉州地区最权威的主流媒体,《泉州晚报》举办的每一次房展活动都能引来各方关注。本次房展活动也没让读者们失望,各方名盘荟萃,11个优质楼盘,每一个单独拎出来都足以聚焦购房者的目光,而这次房展,这11个名盘齐聚一堂,强势出击,为购房者们带来一场规模空前的购房盛宴。

展位前聚集了不少前来咨询的市民
展位前聚集了不少前来咨询的市民

与往次房展不同,本次房展我们首创将报、网打通,实现强强合作,活动内容也进一步丰富、深化。开场有气势磅礴的大鼓表演,中间有婀娜唯美的民族舞蹈,穿插进行的是精彩的乐队演出,而海丝模特演绎的“名盘秀”更是将各个品质楼盘的尊贵名片诠释得淋漓尽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一出接着一出,有不少到达现场挑房赏鉴的购房者直呼过瘾给力。

真心回馈 万元助购引爆全场

晚报搭台,购房者与参展商唱戏。除了努力搭好这一优质购房平台,晚报还真心回馈广大读者,增设实实在在的巨惠环节——“万元助购金”。现场前10位下定客户,除了畅享该楼盘原有的专属优惠,还额外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丰厚购房助购金。来自市区的郭先生就成为这其中的幸运儿,乐捧5000元助购金兴奋而归。

 现场互动精彩纷呈
现场互动精彩纷呈

“晚报举办的房展既丰富有趣,又总能带给人惊喜。”郭先生告诉记者,他住老城区,但在东海片区上班,所以准备就近买套房子方便上班。本次房展为他创造了绝佳的出手时机,他当即出手,定下东海湾·太古广场一期的一套房源,成为全场位出手的下定者。

全力以赴 收获各方一致赞誉

深耕行业、服务市民、谋求共赢,这是晚报一贯的宗旨和追求,每一次出击,我们也都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在品质名盘大联展的活动现场,记者遇到不少熟悉的身影,来自鲤城区的林先生就是其中一位。“3月份在晚报大厦举办的房展我也参加了,心里倒是有几个意向楼盘,但是一直没能抽空逐一进行了解、比较。府文庙的这场房展让我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方便、快捷、高效,如果不出意外,我也要准备出手买房了。”林先生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除了购房者,参展的开发商代表也对本次房展也给予盛赞。现场展位一直不乏人气的中超·水木春天,成为本次房展购房者青睐的品质楼盘之一。中超置业副总经理田丰华评价说,这次房展宣传覆盖范围广泛,现场执行到位,活动效果充分体现《泉州晚报》在市民中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发商与购房者沟通交流的平台。

4月20日“一宅一生”看房团火热招募

推荐阅读:

限价房定价出台 东宝花苑6180元/㎡江南花园城二期5418元/㎡

盛世西湖八号4月21日开盘 三重钜惠礼献泉城

曾经错过西湖1号 今天怎能错过天峰

3月70城房价环比再涨 国五条能否“摁住”须看地方

4月29日,府文庙好车好房送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