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安市场多个成交走高楼盘着力推荐

房天下  2013-01-08 10:22

[摘要] 去年年底,惠安市场多个推盘项目的成交走高,使得其成为2012年底较受关注的县域市场。因为该片区自身配套日渐齐全……

去年年底,惠安市场多个推盘项目的成交走高,使得其成为2012年底较受关注的县域市场。因为该片区自身配套日渐齐全:在酒店配套上,五星级达利世纪酒店目前的工程进度已经接近了尾声,主体外立面也已经基本呈现在购房者眼前;在教育配套上,惠安第二实验幼儿园、第二实验小学、惠安一中等惠安重点名校就在附近;在生活配套上,大润发商场与之,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航海酒店等集中于此。

世纪星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000元/平方米

动态:世纪星城12月开盘推售2#、3#楼共计384套房源,主推76-110㎡的2房3房户型。首推房源销售超九成,均价直逼6000元/平方米,销售额近2亿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0853



物业地址:泉州惠安县世纪大道与霞晖路交汇处

交通状况:项目紧邻世纪大道,出行方便快捷。


推荐阅读:

震撼!惠安欧景帝1街首次亮相即迎10万人流

惠安部分楼盘动态

新盘价格再次“破五”“世纪大道”上演推盘热

富邦新天地137-157平2期新品预约中 下月将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