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携手晋江万达推出二重惊喜 购房存5千抵5万

——优惠巨给力 燃烧激情红5月

房天下  2014-05-16 09:27

[摘要] 红五月购房季,优惠超给力!5月12日起,泉州房天下携手晋江万达广场为泉州购房者广发福利,凡购买1#-6#楼房源,享受存5千抵5万优惠,本次活动截止至6月27日,还在举棋不定、左观右望的亲们赶紧行动起来把!

【总价42.2万 晋江万达广场房天下狂5折钜惠来袭】 》》》》点击参与抢房 

存5千抵5万 晋江万达广场房天下团钜惠来袭】 》》》》点击参与抢房

晋江万达广场热线:400-890-0000转682788

红五月购房季,优惠超给力!5月12日起,泉州房天下携手晋江万达广场为泉州购房者广发福利,凡购买1#-6#楼房源,享受存5千抵5万优惠,本次活动截止至6月27日,还在举棋不定、左观右望的亲们赶紧行动起来把!

晋江万达广场目前在售均价7500元/平左右,1#-6#楼主推户型有97平米两房、133平米三房、160平米四房。格局方正,功能齐全,干湿分离,动静分区,同时还有超大飘窗,多个阳台,采用全明设计,阳光十分充足。本次存5千抵5万,错过不再有!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 //wandaguangchangjj.soufun.com/ 进入房天下晋江万达广场详情页面,点击右上角红框“获取优惠”,通过提示,点击“下一步”进入报名窗口注册。

1-6#楼A户型风尚两房

两房两厅 建筑面积:约96㎡


户型解析:

格局方正,功能齐全,干湿分离,动静分区,超大飘窗,多个阳台,全明设计,阳光充足,面积适中,品味生活。

1-6#楼E户型 经典三房

三房两厅 建筑面积:约133㎡



户型解析:

功能齐全,设计合理,实用方便; 南北通透,双向花园,景观无限;两厅相接,餐厨相连,贴近生活; 主客分区,两个阳台,设计人性;经典三房,热销户型,样板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