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龙华侨城:元宵喜乐会乐享全城

————2期将加推 存2万抵3万认筹升级限时预约中

房天下  2013-02-27 11:59

[摘要] 金龙华侨城首期在短短两小时内劲销9成,没有买到的客户仍翘首以盼,期待2期的加推,目前存2万抵3万认筹升级正在限时预约中。此次即将加推的房源面积区间集中在130-146平米之间,突出3+1超值附增户型设计,买三房用四房,实现了超高的得房率……

爆竹声声辞旧岁,金舞银蛇闹元宵。2月23日(正月十四),金龙华侨城的元宵喜乐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里,金龙华侨城安排了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新客户老业主们相聚在一起同庆佳节,共享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国传统元宵盛宴。


趣味十足的猜灯谜环节,火红的灯笼下面悬着灯谜,客户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猜对灯谜的客户可免费领取新春开门,为参与者带来意想不到的节日惊喜。活动还吸引了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别看年纪小,但猜起谜语时那股认真劲儿,丝毫不逊大人们。在蛋糕DIY区,更是欢笑连连,一家老小齐上阵,不仅共同体验了一把DIY带来的快乐,还可以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带回家。不仅如此,冷餐区也为客户们准备了精致可口的糕点饮料,有“玩”有“吃”有“礼”拿,让客户与业主们感受到金龙华侨城浓浓的温情关怀的同时,也尽情享受了一场精彩迭出的快乐盛会






据悉,2月23日活动当天,金龙会积分兑换活动也正式启动了,会员只要凭会员卡与身份证至金龙华侨城售楼处现场进行金龙会积分兑换礼品或者购房抵用券,购房抵用券在2期开盘时便可享受相应的购房优惠!兑换时间将截止至2013年3月30日,限时抢兑,兑完即止!



据介绍,金龙华侨城首期在短短两内劲销9成,没有买到的客户仍翘首以盼,期待2期的加推,目前存2万抵3万认筹升级正在限时预约中。此次即将加推的房源面积区间集中在130-146平米之间,突出3+1超值附增户型设计,买三房用四房,实现了超高的得房率,利用增设的空间,业主可以轻松实现四房两厅或者三房两厅的多种居住需求,满足生活中不同的实际居住所需,有兴趣的客户不妨亲临售楼处及时锁定自己的意向房源。

3月17日福厦漳泉四城联动看房团火热征集中

推荐阅读:

3月17日福厦漳泉四城联动看房团报名

存1万抵2万 金龙华侨城一期全城火爆预约

金龙华侨城1月12日开盘 120-180㎡超值美宅3508元/㎡起

金龙华侨城1.12日盛大开盘 购房赢取现金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