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龙华侨城1.12日盛大开盘 购房赢取现金大奖

————首推一期2#、5#、8#楼 当日认购享优惠

房天下  2013-01-12 15:58

[摘要] 1月12日上午位于晋江金井的金龙华侨城盛大开盘,现场火爆,开盘当日成交9成。本次开盘首推一期2#、5#、8#楼,共224套房源,有119—141㎡三房、146—189㎡四房户型,当天认购还可最高享受五重优惠,更有年末抽奖嘉年华活动。

1月12日上午位于晋江金井的金龙华侨城盛大开盘,现场火爆,开盘当日成交9成。本次开盘首推一期2#、5#、8#楼,共224套房源,有119—141㎡三房、146—189㎡四房户型,当天认购还可享受五重优惠,更有年末抽奖嘉年华活动。





1月12日上午九点,记者赶到现场时,金龙华侨城销售接待中心已是锣鼓喧天,人声鼎沸。入场处依然还有众多客户凭借申请书、身份证领取选房顺序券。现场布置井然有序,一期开盘平面示意图一目了然。同时,为消解因为来宾众多而需要长久时间的等候问题,现场还安排了可供娱乐的投篮游戏以及解除饥渴的餐饮区。




 推荐阅读:

金龙华侨城:1月开盘 交1万抵2万限量尊享

金龙华侨城1月开盘在即 存1万抵2万限量预约活动全城盛启

金龙华侨城:1.12耀世开盘 3508元/㎡起震撼价引爆新春

金龙华侨城1月12日开盘 120-180㎡超值美宅3508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