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狮城北片区 3年后建成702套安置房

海峡都市报  作者:华健  2011-07-21 10:41

[摘要] 石狮城北片区占地49.8亩的玉浦村安置区G地块成功挂牌出让,将于近期动工建设。这是继湖光小区后的石狮第二个安置房项目,3年后建成投用,相关筹备工作已经展开。

石狮城北片区占地49.8亩的玉浦村安置区G地块成功挂牌出让,将于近期动工建设。这是继湖光小区后的石狮第二个安置房项目,3年后建成投用,相关筹备工作已经展开。

据石狮规划建设局相关人员介绍,这个安置房小区紧邻石泉路二路、子芳路、北环路等城市要道,规划总建筑面积(含地下室)136331平方米,按照规划将全部由石狮市政府回购,用于安置泉州环城高速石狮互通连接线工程及玉浦村改造项目的拆迁户。

依据规划,小区定位高档生活社区,将建设8幢32层的住宅楼群,共有702套。户型将分为6种,90~100平方米117套,120~125平方米227套,135~140平方米57套,140~145平方米170套,180~185平方米107套,还有200平方米以上24套。安置区内的建筑密度为22%,建筑容积率为3.27,绿地率将不小于40%。

小区将力求营造生态、环保、现代、时尚的生活环境,并着重突出时尚生活区的概念。同时,民俗、休闲等各方面的配套场所和设施也将一应俱全。

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将北接晋江西滨、陈埭,近临将要建设的泉州湾跨海大桥,而泉州环城高速互通处、石狮公园——西洋公园、客运中心站等配套项目均位于该片区周围。

相关阅读:

磁灶中心居住区竣工 正在进行园林式绿化施工

南俊路北拓安置房本月完工

晋江建设29个安置房项目

南少林片区安置房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