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磁灶中心居住区竣工 正在进行园林式绿化施工

泉州晚报  2011-07-12 09:55

[摘要] 笔者近日获悉,晋江磁灶镇中心居住区改造工程安置房目前已通过竣工验收,本月12日起,被征迁户即可进行回迁选房。

笔者近日获悉,晋江磁灶镇中心居住区改造工程安置房目前已通过竣工验收,本月12日起,被征迁户即可进行回迁选房。


磁灶中心居住区安置房已竣工,正在进行小区绿化施工。(赖自煌 王家煜 摄)

“为限度保障被征迁户的利益,我们将项目中的区域用来做安置区,并率先动工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两栋安置房已竣工验收。此外,该镇还将的沿街店面预留给被征迁户,同时要求施工单位高质量施工,采用园林式绿化,为回迁的被征迁户营造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

磁灶中心居住区位于镇区核心区,总用地111.378亩,预计投资7.5亿元,总建筑面积

21.23万平方米。项目安置区共有安置房2栋、68套,安置店面30间。区域配套少年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幼儿园、医疗保健室及大型商场等。

相关阅读:

南俊路北拓安置房本月完工

晋江建设29个安置房项目

买安置房 六招合理规避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