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秋季房展会 大家文庙聚

——团购优惠力度空前 10月2日晚8时送出汽车大奖

泉州晚报   2013-09-30 11:00

[摘要] 楼市发展至今,买房的要求越来越高:品牌、品质、配套、实惠,一个都不能少;房展的要求越来越多:规模、口碑、优惠、乐趣,一个都少不得。“金九银十”以来,市场上各种看房活动此起彼伏,在方便置业的同时,也令不少市民产生“选择恐惧症”。东南早报作为主流市民生活报,将在“十一”强势推出“2013泉州秋季房展会”

●时间:10月1-2日9时至22时●地点:泉州府文庙广场

●团购联盟卡预约电话:0595-22500098 22500284



一年一度的秋季房展会已成为“金九银十”的重要活动,人气火爆



秋季房展会上,参展楼盘众多、涉及范围广,节目丰富、优惠丰厚、奖品丰硕,成为节日里泉州市民的一个好去处。

楼市发展至今,买房的要求越来越高:品牌、品质、配套、实惠,一个都不能少;房展的要求越来越多:规模、口碑、优惠、乐趣,一个都少不得。“金九银十”以来,市场上各种看房活动此起彼伏,在方便置业的同时,也令不少市民产生“选择恐惧症”。东南早报作为主流市民生活报,将在“十一”强势推出“2013泉州秋季房展会”,不仅规模宏大、优惠给力、乐趣多多,多重抽奖将引爆这个国庆假期,标致207轿车大奖的得主也将最终揭晓。

推荐阅读:

4月29日,府文庙好车好房送到家

2013品质名盘大联展圆满收官 现场成交10套意向客户超100组

来春季房展会 淘好房抽大奖

nul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