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如果家里有个“子母盖板”,我还会相信爱情

quanzhou  2013-09-16 14:48

WF和LYP离婚了!此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各大媒体网站的头条,各大门户网站纷纷从各个方面去报道这个消息。对他们离婚缘由的猜测更是席卷了整个网络,出家、外遇、婆媳关系不和谐等等各种猜测在网络上引起了一片热议,许多网友大呼“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而就在昨天,有网友在微信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并大声惊呼:“如果我的家里有个这样的字母盖板,我还会相信爱情”!

此组照片立马引来各路微信好友的围观,急切地想要得知这是一个怎样的“子母盖板”,竟然让一个不相信爱情的人都相信爱情了。

经过调查,有人透露这是宜昌某幼儿园的卫生间所使用的一个座便器。幼儿园相关负责人透露,这几个画着各种有爱的卡通漫画的座便器是在卫浴宜昌专卖店购买的!

1

而这款是RF2126子母盖板座便器,是经过有着十几年实力沉淀的卫浴精心设计出来的。它拥有别致的造型,再加上超强的实用性,充分把“人性化”的概念融入了进来。别出心裁的大人小孩双用座便器釉面采用高温纳米抗菌智晶釉,抗菌消毒、光泽度好、不易挂脏,清洁简单容易。家长就不用担心孩子在幼儿园的卫生情况了,家人的健康是一个家庭幸福的基础,也是爱情长存的重要因素;为使排污更快,更顺畅,它采用增大冲水管径设计,同时在管道内部均匀施釉,更增强了座便器的冲水功能,缓解了水资源浪费的问题。环保节能的特性,冲水没有噪音,给您和您的家人一个优质的睡眠和美好的卫浴生活空间。

一体成型、大气简约的外型、环保、节约的性能,不仅使产品更耐用,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和舒适。减轻清洁工人的负担和节约水资源,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会潜移默化地形成一种爱惜资源、节约环保的意识!探究至此,相信很多人应该可以理解为什么有这么一款字母盖板在,还会相信爱情了!

2

连续多年被评为卫浴十大品牌、并获得国内卫浴质量五星级认证商标的卫浴,一直以来秉承着节能、品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符合用户需求的卫浴空间。卫浴是一个有着十几年实力沉淀的企业,无论是产品技术、功能设计、艺术工艺、设计服务等方面都发展到一个领先水平。借着“十一”这个黄金时节,卫浴继续传递民族卫浴正能量,为广大用户巨献款式新颖、时尚大气的国庆家装好礼。目前这个活动已在卫浴各个专卖店隆重呈献,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