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牌卫浴吴火春:敢担当、有责任心是我们团队两大特点

泉州  2013-09-11 16:31

卫浴泉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吴火春:敢担当、有责任心是我们团队两大特点

9月8日,卫浴星耀鲤城,“跳水王子”、“明星教头”田亮空降泉州喜盈门建材广场,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力推慈善公益活动,并且为卫浴的消费者带来巨幅让利。500多位富有爱心的自行车爱好者自发组织前来助阵,场面盛大而火爆。“星跳跃田亮中国行”泉州站活动效果喜人,记者采访了泉州卫浴营销中心总经理吴火春。

1

J记者:我们看到“星跳跃 田亮中国行”泉州站活动给消费者让利很大,您作为卫浴泉州地区的总代理,今后是否会给泉州消费者更大的让利?

吴火春:会,其实我们已经在计划下一场活动,也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厂家的支持,单靠我们当地的支持力度还是不够的。我们今后会拿出更大的优惠力度回馈泉州的消费者,同时会继续结合我们的慈善活动,帮助贫困学子们有一个更好的上学环境和学习条件。

记者:卫浴泉州营销中心有着怎样的团队?

吴火春:我们的团队最主要的两大特点,个是敢担当,第二个是有责任心。今后我们也会加强对产品方面的培训,让我们的团队更加深入的了解卫浴产品,帮助消费者购买到更适合的产品。卫浴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请消费者完全放心,因为我们团队的一个成员都有强大的责任心,竭尽所能地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卫浴的解决方案。

记者:卫浴泉州有多少网点?

吴火春:我们在泉州有二十几个服务网点,泉州人口不是特别多,我们能够服务到每个乡镇,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记者:“星跳跃 田亮中国行”泉州站为什么能取得这么好的效果?

吴火春:今天你也看到了,现场场面非常火爆,除了为卫浴产品而来的消费者外,还有500多位自行车爱好者前来助阵。其实我们只是发了一条卫浴传递正能量的信息,就有这么多爱心人士自发组织过来参加,有的还是从一百多公里以外的地方骑自行车过来支持我们的活动,令我们非常感动,今后还会继续延续我们的爱心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