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牌总经理曾小羚:传递民族卫浴正能量 延续品牌精神

泉州  2013-09-11 16:10

总经理曾小羚:传递民族卫浴正能量延续品牌精神

房天下家居网:胡季芳

“星跳跃 田亮中国行”是卫浴本年度大型明星与总裁公益签售活动,自6月在徐州始发后,一路高歌,先后在宜昌、晋中、长治等多个省市举行,泉州站是金九银十以来的首战。记者全程参与泉州站活动,感受到卫浴在泉州的高涨人气以及卫浴的团队力量。活动结束后,卫浴总经理曾小羚接受了房天下家居网的专访。

1

卫浴总经理曾小羚

记者:现在正值建材传统旺季,您对金九银十有什么看法和期待?

曾小羚:今年是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上台的年,许多人都相当看好今年的经济。事实也是如此,且不说金九银十了,今年春节过后到现在,我们卫浴的销售额一直有大比例的增长。当然,这个成绩跟我们公司的整个方向也是密不可分,我们主抓的是服务、工艺、品质,给我们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舒适的产品。因此,我相信我们卫浴能够在今年的金九银十打一个漂亮仗,能够取得更好的销量。

记者:把“星跳跃 田亮中国行”活动泉州站作为金九银十站是基于什么考虑的?

曾小羚:泉州虽然不是省会或者一线城市,但在二三线来说泉州的分量非常大,是沿海的重量级城市。泉州可以辐射整个华东地区,甚至是东南亚地区,对我们整个的战略布局是有深远意义的。这几年卫浴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卫浴也在泉州扎根几年了。泉州站活动无论是从人气、销量,还是知名度,都得到很大的提升。通过今天的这场活动的效果和成绩可以看到,卫浴泉州的整个团队已得到泉州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产品和服务也是深受肯定。相信在媒体的见证下能够得到更大的发展。

记者:您刚在发言时谈到,卫浴的服务是超五星的。卫浴是如何去打造服务的?

曾小羚:的服务是系统的,并非单一的。比如说售后服务这块,凡是购买卫浴产品的消费者拨打售后服务电话,我们都会在24内给出圆满的答复和解决方案。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我们传递民族卫浴正能量,打造民族卫浴品牌的基础。所以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站点,不断地传递民族卫浴正能量,延续我们品牌精神。

记者:卫浴在业界看来一直走得比较稳健,卫浴未来的战略规划是怎样的?

曾小羚:卫浴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注重自身产品品质的提升,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卫浴沉淀了雄厚的品质基础。因为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我们今年通过“星跳跃 田亮中国行”这个大型的明星签售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和实际使用到产品。这里说一个小插曲,其实在田亮没有跟我们合作之前,他老家的套房子的卫浴产品就是我们卫浴的,所以我们当时在谈合作时候可以说是一拍即合。

我们不仅仅是要用明星来打造这个品牌,更重要的是田亮身上的气质,那种永争的精神跟我们卫浴是相匹配的。这几年发展下来,包括在以后的日子会更加以品质为,用户永远是我们的上帝。我们会提供更多更舒适、更人性化的产品让消费者体验享受。

记者:这个活动含有有公益的项目,通过活动为贫困学子捐赠善款和物资,那么这些善款是如何传递到需要帮助的人身上?

曾小羚:我们都是通过第三方。大家都知道,目前社会上确实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等是我们目前主要的帮助对象。卫浴会一直在行动,将正能量延续下去。作为一个们有大品牌意识和大担当精神的企业,我们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企业发展这么多年,一定要但其社会责任感,不能是为了利用而去追逐,不能为了销售不择手段。我我们会更多地去支持国家的慈善事业,更多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