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福康城:G栋景观臻品新品应市加推 火热销售中

房天下  2012-11-19 09:48

[摘要] 始终以“富裕、幸福、健康的24万平米大社区”为打造理念的高品质楼盘裕福康城,9-10月迎来了多喜之秋,可谓喜事连连。

始终以“富裕、幸福、健康的24万平米大社区”为打造理念的高品质楼盘裕福康城,9-10月迎来了多喜之秋,可谓喜事连连。先是“裕福集团·裕福康城杯”晋江第二届中秋文化节博饼巡回赛10月13日在裕福康城正式开博;再者裕福康城正式成为晋江长兴路段可以直接入读心养小学的品质大社区;随后是国庆佳节酝酿已久的欧式贵族样板房以及晋江首席泰式皇家园林的全城绽放。一系列的喜事,也引起了客户的强烈反应,项目销售业绩节节攀升。

喜不间断,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购房需求及选择空间,经裕福康城项目组的商酌决定,加推位于项目腹地、可限度观看园林景观的景观臻品楼栋G栋,其中拥有109平米的精品三房、125平米及131平米的改善型三房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

在各项配套日渐成熟的晋江,裕福康城以八大核心价值确立“中央品质标杆,值选生态康城”的晋江高品质居家生活样板,目前项目G栋正在火热销售当中,臻品席位正在递减。

【项目链接】

中央生态居住区

晋江生态走廊,八仙山、崎山和罗裳山等三大山体生态公园,另外,喜来登大酒店、乔丹五星酒店和绿色生态五星酒店三大酒店环绕;24万平米纯高层大社区

以24万平米高端健康居家的理念,进行纯高层的统一规划。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建筑俊郎挺拔、脱颖而出。整体规划布局以点式高层、错落行列式布局,保证整体楼栋坐北朝南朝向、户户全景通透,同时达到了中庭内景与三大生态公园外景相互融合、视野开阔的居住享受。

75%晋江绿化率

项目不惜90亩土地68亩造园林,达到75%的晋江绿化率,打造健康生态的理念,实现房子生长在森林里的价值。

一站式完善教育配套

泉州轻工学院、晋江市首批“福建省示范学校”——南区中学以及晋江重点小学心养小学、心怡幼儿园等名校环绕项目周边,一站式教育配套。于2012年9月15日,心养小学-裕福集团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裕福集团向心养小学捐赠3000000元教育基金,裕福康城成为晋江长兴路段可以成功入读心养小学的品质社区。而心养小学作为晋江重点小学之一,正向着福建示范小学的办学宏伟目标迈进。公司致力于让裕福康城业主的孩子,能够赢在起跑线上。

45000平米尊贵泰式皇家园林

以“一大中央水系三大主题中庭”打造45000平米尊贵泰式皇家园林,贯穿整体社区的800米中央水系,森林之海、绿野仙踪和运动天堂的三大主题中庭,数千平米高端五星会所,运动、休闲、娱乐在家门口。

戴德梁行物业顾问

聘请了全球五大行、国际物业管理公司戴德梁行担当物业顾问,采用全封闭式管理,拥有五重智能化安防系统及专业的安保人员,24守护康城家园,保证了业主的生活安全。

精工品质体系

外墙局部干挂大理石、优质保温材料、高级蓝盾入户门、西子奥的斯电梯、中空螺旋PVC-U消音排水管,一流精工细节。

实力裕福集团2012年品质力作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裕福集团已形成以地产开发、汽车4S店和钢材贸易为三大核心支柱产业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旗下的明鑫地产,始终秉承“品质筑家,责任地产”的理念,2009年开发了四川成都山水别墅群落、一栋别墅价值1.2个亿的成都蔚蓝卡地亚,还有晋江石材干挂立面的品质社区-明鑫广场,已成为晋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项目地址:泉州晋江世纪大道与博览大道交汇处往西200米

营销中心:晋江世纪大道与长兴路交汇处往西200米

开发商:裕福集团&明鑫地产

预约专线:0595-87983333

推荐阅读:

裕福康城A-D#/G-H#楼2-3房在售 购房享9折优惠

裕福康城样板房10月1日公开 泰式皇家园林同期绽放

裕福康城:第二届晋江中秋文化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裕福康城中秋博饼 10万元汽车+10万元幸福居家助购金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