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江盛世11.17举办闽南文化非遗国宝展 亲子DIY乐无穷

————C区好房团购最高抵25万元 B区预计春节前后推出

房天下  2012-11-19 09:43

[摘要] 11月17日,位于洛江城东的汇龙大江盛世项目开展了一场世界级的闽南文化国宝展,活动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携同子女前来参加。

11月17日,位于洛江城东的汇龙大江盛世项目开展了一场的闽南文化国宝展,活动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携同子女前来参加。

非遗展览携手非遗DIY动手同时饱眼福

当日下午,大江盛世的营销中心内摆放着众多非遗精品以供来宾鉴赏。展览的物品为:吉祥弥勒佛、关公活眼、桧木钟灵毓秀、天球瓶五龙、汉白玉雕--弥勒佛、惠安影雕--东西塔、提线钟馗偶头、花灯--绣房灯等八大精品国宝。本次非遗艺术展,共聚经典,传习闽南非遗文化。

在活动现场,父母带着子女观看展品,并细心地按照展品的文字解说为孩子讲解闽南文化的基础知识。大江盛世为来宾们准备了众多的DIY物料,来宾们都可参与到掌中布偶DIY、泉州花灯DIY、金苍绣DIY、妆糕人DIY等活动中。

大江盛世的国宝级非遗DIY现场,小来宾们欢腾了,在家长们的教导下,或是在掌中布偶上涂描颜料、或是组合精美小花灯、或是依照图纸捏起了小泥偶,此外,还有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穿针引线。

DIY区域一片忙碌,舞台区的精彩表演也不容错过。《江南Style》泉州版--拍胸舞,充满热情;木偶戏《小沙弥下山》微妙微肖,引来小朋友们纷纷围观。

互动答题送奖品 展品估价有好礼

据了解,来宾们今天在汇龙大江盛世营销中心DIY的物品都可带回家。除此之外,来宾们只要积极参与活动方的有奖问答,答对者就可额外获赠酸奶机、煮蛋器等奖品。今天的活动现场,惊喜不断,礼品多多。接下来的非遗展品估价环节,同样送出精美奖品。在现场司仪介绍完相应的非遗展品后,来宾们需对展品进行估价,来宾给出的价格只要接近展品价值的即可获赠礼品。

C区好房团购抵25万元 B区预计春节前后推出

据悉,大江盛世的C区在售房源主要为128-137㎡的三房和164-187㎡的四房,购房享优惠,均价为6700元/㎡。现参与腾讯网团购,只需交3000元,可抵扣25万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大江盛世的B区房源有望在春节前后亮相,B区共规划有7栋,邻近项目A区。

推荐阅读:

汇龙大江盛世:99万起购164平四房 团购开启得利25万

大江盛世闽南文化之旅

“寻找泉州好楼盘”候选楼盘推荐——汇龙大江盛世

近三百名业主 体验专属家居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